Knowing


星期五晚上看了这部 Knowing。(MBO Cinema, 10.30pm)
我最后一部看Nicolas Cage的戏应该是Bangkok Dangerous吧~
也因为那次,我觉得Nicolas Cage应该是要退休了,随便接戏演~
可是那天看了 Knowing 后,我又重新改观。这部戏是在没有打算看得情况下跟随Benny去看的。
结果,出乎预料这部戏竟然非常的好看!(也许是因为有外星人,所以我加分)
整部戏非常的科幻,讲述的是一个50年前的预言,与今日的末日。
看了这部电影,不断的深思 Nicolas Cage 在戏里责问自己的问题:
这世界究竟是在“随机”的情况下创造而成;
还是这一切都是“被安排”,注定了?
一件我们觉得是凑巧的事件,往往就是被注定要如此的凑巧。你觉得呢?
就像戏里地球的命运,没有人可以改变~整个“存在”(就不说是宇宙了,因为宇宙可能也是另一个庞大个体的一部分)其实就是一个“轮回”
外星人来打救地球,选择指定人选在让地球重生那幕让我深思不少,
人类不断发展的意义?也许有一天我们就是扮演外星人的角色去打救起他的星球?
我们生存的使命就是帮忙整个“存在”轮回吗?
越想越远了~回来回来~
不过这部戏的确值得一看。(若您喜欢这类型的预言戏或科幻戏)
还有还有,最后我真的很想问的就是,
外星人也有信仰吗?故事给我的感觉就像告诉我,
他们同样有信仰,他们告诉小孩说死去的母亲已经安全了并不是一个谎言,
纯粹是他们跟我们一样,相信有天堂这地方~
打分 7.8/10
..




















有些事如果是注定的
有些事如果是注定的话,想改变都无能为力。
如果有一天真的世界末日,也没有什么好害怕,反正是全世界的人一起死,
如果我是被拯救的那位,我应该会感到不知所措~一个人很孤单。
这是一部不是鬼片但是还是很吓人的电影,电影的配乐也很好,
菜菜敏强力推荐!!
同样有这样的感觉~ 戏
同样有这样的感觉~
戏里的爸爸真的很可怜,
他非常希望永远的跟孩子在一起~
看见他们最后的手语沟通,还真的有点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