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ixora!!!

SaMnJJ 的头像

干他@#$%^&@#
这几天心情真的是很不爽!因为刚刚收到一张ixora(本人宿舍)发来的Excess use of Electric and water bill charge 的单。说我们用超出,要多付RM100++。本来对ixora就很爽了,来了这张单后,就更加不爽了!!!这张单是去年Jun 到November的。我们家里有八个人,每人都给电和水RM20,所以八个人就是RM160。家里没电冰箱,没热水器,没洗衣机。就只是灯,风扇,和电脑。可是电费在那六个月却每个月都RM160 以上。我家是中超出RM100++可我朋友家却中了RM400++更不爽的是去年10月,我们有3个星期的放假,家里肯定都没人了嘛,当然也没人用店!!!可是那个月电费还是RM100以上。离谱!离谱!真的是离谱!!!
到Management office 去问时,他却说,我不知道,不关我的事。TNB来酱的Bill,我们就只是照算给你们而已。干!!!做到好像不管他们的事一样!@%&*+#@!!!住宿者要在ixora的Parking Lot 泊车。每个月还要给RM30。1month=RM303month=RM60Sibek 厉害赚钱啊!!!
还有!!!房租无端端涨多RM10!现在变成了RM205(还没包水电费)。原本都比别人贵了,现在又起价!妈的!!!油价都跌了,你还敢起价!你是赚钱赚到疯了是不是!!!看我们是学生好欺负是不是?!你们帮我评评理,他们的收费合不合理?!
妈的!!!一讲到这件事,就会肚子里一把火!!!我不爽!!!

本人发言有点粗,不好意思。@@”

 

Posted In
艺妓 的头像

发泄出来是好的。可

发泄出来是好的。可是它给予的就是便利~靠近院校嘛~
若真的顶不顺就搬出来咯~其实它们根本就是在挑战你们。。。
可是尽管起了这么多东西,学生也只是骂罢了,
没有其他举动~它们就知道,你们还需要它们~哈哈

艺妓 | 星期四, 02/04/2009 - 8:03pm
SaMnJJ 的头像

我也想搬啊! 可是...

我也想搬啊!
可是...
没交通....
没办法咯。
有谁能帮我们哦?
SRC ?

SaMnJJ | 星期四, 02/04/2009 - 11:22pm
ice-kacang 的头像

去SRC投诉,问他们可

和朋友一起去SRC投诉,问他们可以如何帮你们。
SRC好像有和ixora开会的,他们会和ixora讨论学生的feedback

ice-kacang | 星期五, 03/04/2009 - 8:27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