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打劫記

沒錯,我又被人打劫了,來了吉隆坡也已經有差不多兩年的時間了,這一次是第三次被人打劫
話說,我從星吧上完網后就走路回家,在還沒到地鐵站的時候,我就開始覺得有人在跟蹤我了,當時已經開始防備,而在回到住宅區(我家在flat的後面),看到水務局的人在那裡通渠,到了我家前面有一輛大卡車在那邊下貨,當我開鐵門的時候,跳出了兩位馬氏小孩子(看樣子是18一下的)說要一塊錢,我說沒有他們就說要電話,我也說沒有,而且已經將隨身攜帶的防狼傘拿出來打了,而且還嚇了他們一跳,看來這些人是新手。一個比較胖的馬氏就一拳的打在我的鼻子,身形比較小的那一位就拿旁邊的木板來打我,我掙扎了很久,而且一直叫我的包租婆,但是他們已經睡了,加上幾隻狗在那邊吠,而且我不小心的腳被卡在鐵門的鐵絲網那邊逃不了,我大叫了很多次,但是下貨的人沒來理我,包租婆也還沒被我吵醒,就這樣他們就搶了我的環保袋,裏面裝著的是兩本剛買不久雜誌,我的錄音器和水壺。
從小到大,我就是一個那麼軟弱的人,常常的被年紀小的人75,到了今時今日,我還是一樣,被人一嚇就受到威脅,不知道這是我的錯還是教那些孩子的父母的錯,回到家后,挫敗感立刻出現,問自己爲什麽那麼的軟弱,爲什麽那麼的失敗,唉,想太多ing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1296次阅读




















哇!那么猖狂
哇!那么猖狂。
在kl哪里?
没去报警吗?
用环保袋还被打枪?
用环保袋还被打枪?
真的很过分~善意竟然换来恶果。。。。
不过还是那句。。。像吉隆坡这样的大城市,凡是还是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