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R~~

北体工 的头像

我喜欢拍照
很久了

喜欢拿着相机
四处的拍
但是很少人会看到我拍照
因为我没有属于自己的相机

我的手机
K800
以cyber-shot著称
但是也甚少人看到我拿相机拍照

原因?
因为用K800
有时候拍不出我要的感觉
所以我不想破坏那种拍照的喜悦
这个只是我个人的怪癖
可能有人说
“其实这表示你还不够热爱拍照”

最近
电话出了问题
姐姐又刚好买相机
我有帮忙看那架相机的功能
研究是不是值得
研究着研究着
我触碰到了我向往的DSLR
够力!
中毒了~~
直接疯狂的喜欢上DSLR
好想拥有自己的DSLR

朋友介绍sony A300
看了过后觉得不错
跟相机电老板介绍的canon 1000D有的比
而且几乎相等的价值可以买到两个lens
超值得叻!!

21岁生日就来了
可以实现这个愿望吗?
我可以不管其他人的想法
就疼一疼自己,宠一宠自己吗?

Posted In
Weng Keong 的头像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等待着。

Weng Keong | 星期六, 04/04/2009 - 1:39am
leehong 的头像

看自己是不是五分钟

看自己是不是五分钟热度咯~
因为这类相机真的是长时间的兴趣。。。。
而且是蛮贵的嗜好。真的热爱,您肯定不会有两个镜头就满足~
以后还要继续的upgrade。
疼自己是可以的~别后悔就好!
同样希望看到更多的美图!

leehong | 星期六, 04/04/2009 - 11:17am
alankllim 的头像

同意,不要三分鐘熱

同意,不要三分鐘熱度~
DSLR是蠻燒錢的東東,你一踏進來就很夠力了~

想好好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麽熱情于拍像~

小澤 (DSvT)
http://www.alifebe.com
http://dsvt.blogspot.com
http://www.cn.alifebe.com

alankllim | 星期二, 07/04/2009 - 5:34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