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R~~

我喜欢拍照
很久了
喜欢拿着相机
四处的拍
但是很少人会看到我拍照
因为我没有属于自己的相机
我的手机
K800
以cyber-shot著称
但是也甚少人看到我拿相机拍照
原因?
因为用K800
有时候拍不出我要的感觉
所以我不想破坏那种拍照的喜悦
这个只是我个人的怪癖
可能有人说
“其实这表示你还不够热爱拍照”
最近
电话出了问题
姐姐又刚好买相机
我有帮忙看那架相机的功能
研究是不是值得
研究着研究着
我触碰到了我向往的DSLR
够力!
中毒了~~
直接疯狂的喜欢上DSLR
好想拥有自己的DSLR
朋友介绍sony A300
看了过后觉得不错
跟相机电老板介绍的canon 1000D有的比
而且几乎相等的价值可以买到两个lens
超值得叻!!
21岁生日就来了
可以实现这个愿望吗?
我可以不管其他人的想法
就疼一疼自己,宠一宠自己吗?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等待着。
看自己是不是五分钟
看自己是不是五分钟热度咯~
因为这类相机真的是长时间的兴趣。。。。
而且是蛮贵的嗜好。真的热爱,您肯定不会有两个镜头就满足~
以后还要继续的upgrade。
疼自己是可以的~别后悔就好!
同样希望看到更多的美图!
同意,不要三分鐘熱
同意,不要三分鐘熱度~
DSLR是蠻燒錢的東東,你一踏進來就很夠力了~
想好好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麽熱情于拍像~
小澤 (DSvT)
http://www.alifebe.com
http://dsvt.blogspot.com
http://www.cn.alifeb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