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baraku Slimming Sanctuary (SSS)

昨天晚上,我们去Mahkota Parade 的 Sibaraku “捐血”。
其实大家考试期间也很久没有一起出来吃些好食物了,所以就决定来这里大吃!
刚来到就发现很多人。原来周末还是依然这么多人。坐了下来后才发现原来他们改菜单了!
干!都没有以前的菜单这么多选择了~看来那里都在进行着 cut cost policy。
以前是多到不知道怎么点,现在是少到没什么好点~我看是我们中“老点”多一点。
#¥%—*#$&。。。。刚好昨天晚上又没有汽水!!!做什么生意的哦!!!
气到一肚子火的时候,teck teck 天使出现了,
他说:“你有看Visa Master Card的广告吗?他们都说消费里包括了friendship, happiness, etc”
的确好像有听过这么“鸟”的广告~这是上流社会的人自我催眠~
哈哈,又是那个什么“联络感情”的theory了~哎。。。。没变~(boh bian-福建)
不说这么多了,看图吧!
这次的阵容:
From Left to Right: sayang,PH,Steven,Benny,teck teck
不算多,可是都很强大!哈哈哈
不过吃了以后都才发现,我们已经没有以前这么威了。。。
功力衰退了50% 以上~我们只吃了价钱的30-40%。。。。
亏本~~~~
吃了什么?
看图吧~有一点杂~所以我都不列名了。
因为有些都不懂是羊还是牛~


虽然功力衰退了,
可是吃完依然那么饱!
食量少可是效果一样大!
有多饱?看看下面的图,您就明白了~
哈哈!厉害吧!
我看若这两张照片对调,我还可以卖给瘦身中心。
原来广告都是这样骗人的。
之后我们就2nd round在 回音石(WINGS)民歌餐厅。
轻松的聊天听歌。还是一样的失望。。。。
点了苏打绿的《小情歌》没有被唱~不过他们的音响好过station one (teck teck 说的)
..




















吃饱了还是很饿
看了你登出的食物照片,即使吃饱了还是很“饿”。害人哦!?
(¯﹃¯)口水流不停嘞~
~miomio1788~
哈哈~不好意思咯~ 连
哈哈~不好意思咯~
连我自己现在看了也想吃宵夜哦~
看了照片就好像
看了照片就好像嗅到味道一样,
好饿阿~~~
-----------------------------
http://www.pangkaili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