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C-Video Camera Man

SaMnJJ 的头像

昨天度过了一个蛮有意义的一天。
那就是,在礼堂当MSCC的Video Camera Man。
我们5人,
Director : You Long & Ah Bee
Camera Man : Me , Gary & Rui Long

第一次当Video CameraMan
心情真的是有点兴奋又紧张。
尤其是在Rock歌的部分,
要拿那种镜头,
并要拍出那种Rock的感觉
真的是有点难到啊~
(他们说有点晕晕的感觉)
Gomeneh....
小弟第一次拍摄,技巧不够Pro到。
不好意思~
嘻嘻嘻~
当晚拍的过程中,
我们大家都很有默契,
懂得几时抓哪一个角度拍,
也懂得几时该zoom in 还是 zoom out 。
总的来说,
这给拍摄任务,成功!!!
大家也都合作得非常开心

终于有机会做自己爱做的东西.
感到非常的开心,也很满足。^^V
昨晚的拍摄工作,
非常有趣,很好玩的,也学了好多东西。
当然也要感谢You Long给我这机会。
Arigato gozaimashita....

Posted In
Weng Keong 的头像

哈哈!真得那么开心

哈哈!真得那么开心吗?哈哈~~迟点我上载当天你的照片。哈哈!!

Weng Keong | 星期一, 06/04/2009 - 10:49pm
SaMnJJ 的头像

hahhaa...okokok...sent to me

hahhaa...okokok...sent to me oso can ...my email is
jackchua90@hotmail.com

SaMnJJ | 星期二, 07/04/2009 - 12:14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