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学期三

Seeker 的头像

在多媒体大学里,学期三往往都是各大小学会在忙着筹办筹办一些比较“大型”的活动。比方说,有最近的农历新年的庆典的嘉年华会,阿拉伯语言的阿拉伯周展览,这个礼拜的日本语言所办的日本周展览,即将来临的3天环游全世界及等等。

其实在多媒体大学里办活动并不困难,大家应该感谢我们的前校长高杰孟。本人觉得他的思想带有点西方的文化。前校长通常都很鼓励学生把课余的时间投入在学会里头。让学生们在求学当中可以体验去学习领导一个学会去闯。而且,从办各种各样的活动,大家可以互相交流来自不懂国家的文化。

好了,回去主题,学期三里有许多的“大型”活动。在院校里,我们难免可看到一些学会拥有许多的布告板,也霸占了差不多整个综合走廊。各自都想把活动隆重的定义推到最顶点。可是往往都是贴上零零落落的资料罢了。也没争取机会去讲解给其他种族或国家学生关于本身的文化。真的是好像做个样罢了,然后期待在MMU award 里分一杯羹。

反而一些组织都表现得蛮好的,所以觉得是时候去闯个多的方面,比方说,由工程组织举办即将来临的PC and COSMETIC Fair. 连Cosmetic的市场都做了起来,应该是用了最新科技及技术去出产最好的美容产品吧。好期待这个活动。

总而言之,一个多大型的活动,如果只有壳,而没内容的话,那纯粹别拿苦来辛吧!

Posted In
wjchew 的头像

应该是不知道自己的

应该是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吧!
赞同!活动大小并无法决定活动的成功与失败。

wjchew | 星期二, 26/02/2008 - 9:53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