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World Gathering

刚吃了一顿很丰富的午餐!我们在好世界吃午餐!
首先一定要先感谢我们的赞助商:WenHao, Foo, and Doiwl。
谢谢你们的午餐~(我又省了一餐)
我们共有两桌人~阵容非常的强大~哈哈
因为是在今天(4月15日),感觉好像有点为古城庆祝的感觉~
哈哈,还是话不多说,看图吧!
我们这一桌的阵容:
From Left to Right: sayang, ph, foo, teck teck (pendatang tanpa izin), wen hao, fredfred, doiwl, jiapui, ah bee
另一桌的阵容不是我不要放,而是有个人在讲电话,很不合作。看了整张照片很不协调~
不过其他出席的人包括了:caicaimin, “瘦”纹, yimin, anzhi, linsong, yengyeng (不合作的那位), teck teck, eejie, beegees'成员, Hui Wei。
me and sayang
(thanks to potographer - ah bee)
拍完照片,准备上菜!
..




















没女大合照!.....no
没女大合照!.....no gal group photo!! haha..all gu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