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校规

Seeker 的头像

最近换了个校长,也几乎把全校的架构也更改了。所谓新人新作风,新官上任三把火,无端端十年没什么执行的校规给实行起来了。抓得最普遍的应该是服装吧,统统学生都需要穿长裤,如果穿裙也得需要超过膝盖。然而衣服当然也是不能太暴露,透明装,意大利粉丝装统统都不可以。全部学生也得穿包鞋来了。所有车辆泊在院校里的都需要有保安部门所发出的贴子。还有各种各样零零碎碎的校规。

其实,可能东方国家的文化与思想不同,但我本身觉得这些校规很无聊及管理部门的幼稚。校方怎么连学生的服装也管了起来。是不是让外界看起来比较好看吗?还是让外界觉得这里的学生都很听话吗?很奇怪的,为什么高层不把重心着重于院校的学术与技术上的品质,而管这些无聊的小事情。 往往院校每天都很自豪地说本院校是全马排名第一的私人大学。难道这样就满足自己吗?眼光真的只有那么短吗?在这里,想与大家分享一个例子,假设学生们是一粒皮球,如果你把压力施在皮球上,那么那粒皮球就自然而然的会反弹双倍。

Posted In
pink_precious 的头像

本人觉得若真的要实

本人觉得若真的要实行也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因为学生已经对现在的衣着打扮非常的舒服。若突然要他们改变的话,真的会弄巧成拙。反正,学生的服装不会过分暴露不就行了嘛。真正的目的还是要学习啊!

 

Admin: 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pink_precious | 星期六, 01/03/2008 - 12:46pm
洋葱伟 的头像

怎么连这里也要管服

怎么连这里也要管服装起来啊?真的是思想倒退的~
迟点我看连衣食住行也跟你们包起来了~好像当我们是小孩子的。没眼看~

洋葱伟 | 星期六, 01/03/2008 - 4:50pm
莹莹 的头像

其实本人则觉得有点

其实本人则觉得有点被国际学生牵连的感觉。
因为我觉得本地学生其实服装还好。。。。
加上他们火辣的身材更加惹到校方关注。

莹莹 | 星期六, 01/03/2008 - 10:20pm
美姗 的头像

我也曾经被学校的保

我也曾经被学校的保安赶过出去!
就因为我的裙短了一点,也不是什么迷你裙,只是没有过膝盖罢了!
真是气死我了。。。若有什么签名反对活动,我一定支持!

美姗 | 星期天, 02/03/2008 - 9:01am
丹尼思 的头像

我看应该是行不通。

我看应该是行不通。。。到现在为止学生还是可以随意的穿。。。
他们的施行并不强硬。。。只是嘴巴说说而已。。
听了就算吧~

丹尼思 | 星期一, 10/03/2008 - 2:50pm
crabbiezai 的头像

那些海报是放爽罢了

那些海报是放爽罢了。。根本就是浪费钱~~如果真的实行的话。。应该会有示威行动吧,我第一个报名!

Admin: 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crabbiezai | 星期六, 21/06/2008 - 11:22am
SaMnJJ 的头像

不须那么严吧

不须那么严吧 !?中学已经够严的了,现在要是连大学也这样严的话,还叫什么大学哦?不就干脆叫小学算了!!有示威行动的话,你是第一个报名,那我就肯定是第二!


Admin: 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SaMnJJ | 星期天, 22/06/2008 - 11:08am
北体工 的头像

自制

大学生了
我觉得大家应该要有自制能力吧
应该要有理智的想法
什么时候应该怎么穿着
不适当的穿着在不适当的场合
我想也没有人要做小丑吧?
规则还是要有
只是大家应该知道该怎么做
否则有一点一定硬性规定我们穿formal去上课的咯


Admin: 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北体工 | 星期天, 22/06/2008 - 12:24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