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傻了
原来不只是我觉得热而已。
MSN和Facebook上都不难见到朋友们在Complain。
而且大大热天的覆盖率很广。
KL也是,JB也是,我这里北部也是。
整个半岛了?
这种情况下就算脱光衣服静静坐着也会流很多汗。
开多少把风扇都没有用,因为空气是闷热的。
反而风扇所散发的热能会导致情况更严重,尤其是密室。
更何况现在是考试期间。
这让心情更加烦躁。
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去有冷气的地方读书。
冰橱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或者一边游泳一边读书也行。
我则是选择一边冲凉一边读书。
刚打开门的时候就发现外头的动物都脱了很多毛。
我相信这跟适应环境有关系。
有很多鸟都因为脱毛太多,今天罢工不飞。
最惨的就是明明现在凌晨五点半,温度却像下午三点。
我刚刚倒出来的水没到十秒便蒸发掉了。
Ah Gon桌子上的烟也自己点着了。
所有东西都因为热能膨胀而显得特别大。
幸好我的手也跟着膨胀,所以才没有造成太大的不便。
真是有够热的一天。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976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