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que

一年一度的院校的晚会卷土重来。 这个由院校的其中三大组织所主办的一个“大型”活动。日期为4月12日,地点是马六甲五星级的Equatorial酒店。这个晚会的票根于第二天一扫而空,反应非常热烈。 我蛮感觉很奇怪, 为何这个晚会可以得到这么多的学生支持。

可能这个是今年唯一一个院校晚会。也可能这一届的学生比较有“水”吧。但本人在过去几年里都觉得这里的晚会都不是得到很好的回应。我所提到的回应是指去过晚会过后的感受。首先,给了差不多整百块的入门票,吃的只有好像杂饭酱的。然后,往往请来的表演者都是很多马来同胞的朋友。然后只是纯粹吃饱看表演罢了。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舞台让参加者共舞。看了都心酸。

主办当局今年邀请了几个嘉宾来参与我们的晚会,其中一个为写部落格写的赚钱的Kennysia。怎么请了一个只会写东西来啊?奇怪~ 真想知道当天他会做些什么。
好啦,在这里吹捧也言之过早,希望主办当局可以为唯一的晚会搞得高高贵贵,实实在在吧,也祝参与者尽兴。
- Seeker 的blog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1841次阅读




















本人非常同意这次的
本人非常同意这次的晚会比起去年真的逊色很多。加上,所邀请来的嘉宾都没有一个吸引我的。无论如何,本人还是不喜欢参加这种舞会的人。若说要留下回忆,那么用同样的钱相信可以为自己制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回忆,在外面已经可以吃大餐了!这只是个来炫耀的活动吧~
这次我会与男朋友一
这次我会与男朋友一同出席。这次一定要拿到PromQueen回来!嘻嘻。打算花约400零吉在服装打扮。心痛噢。。。。期待期待
闷。。。。 总觉得每
闷。。。。
总觉得每年都是同样的概念。若有新的突破,我一定会出席。可是,去了两年来来去去都是同样的节目安排。加上晚会真正需着重的舞蹈却每年被忽略。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