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淋头

shuying 的头像

很多事情真的是始料不及的。
记得上次我找的实习公司吗?每个月两百元津贴的那间公司。
我今早发了邮件拒绝那间公司的实习计划因为我找到另一间公司了。
虽然新公司说工资是根据表现给的,可是至少我找到交通载我去公司,星期六也不用做工。
工作时间朝九晚五。
结果,那间(被我拒绝的)公司的人事部经理打电话骂了我一顿。
骂到我不晓得该怎么回应他。
即使我道歉,也弥补不了我的过错。
我承认自己很不负责任,等找到新的公司,就拒绝现在的公司。
那位经理那么生气也是正常的,我添了那么多麻烦。
整件事情都是我的错,那么迟才拒绝。
那位人事部经理说要向我的老师投诉。我超担心。
朋友说会影响到grade。
明天要去找老师,又要准备被骂了。
为什么我的实习那么一波三折!!!
别人可以顺利找到公司,我还要东找西找,找到最后还是很没安全感。
希望是我想太多。

=我是坏人=

sin on 22/4/2009-80%

内疚。。。

Posted In
无影 的头像

好的公司,就算在

好的公司,就算在最后一秒拒绝他,还是会很好的跟你交谈,还会祝福你。

无影 | 星期四, 23/04/2009 - 8:24am
shuying 的头像

谢谢你,算是解决了

谢谢你,算是解决了~

shuying | 星期五, 24/04/2009 - 9:58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