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延长工作时间

Seeker 的头像

最近的好消息应该是这一个吧~ 图书馆在考试期间延长时间至凌晨两点。这无非让学生可以有更加多的时间去准备自己的大考。其实在第一天实行的时候,可能蛮多人误会劳动节图书馆没开,所以搞得第一天晚上开到两点的时候,还真得有点冷清。这个延长时间阶段将到5月21日。所以学生们尽量的去善用那里的资源吧。

其实除了这个消息之外,本人也收到朋友转发的邮件,里头表示高等教育部在今年拨了RM500,000给于多媒体大学。而其实这笔拨款通常只是给于政府大学而已。所以感到满荣幸的。因这些拨款款项有限,所以这笔拨款也不是每年都有的。其实这RM500,000将会用于购买3.6百万零吉serial collection的一部分罢了。

除此之外,图书馆也许用1.4百万零吉购买书,论文,参考书及等等。还有每年的管理费,软件执照,电费都是在预算当中。所以希望学生们了解为什么需给图书馆费了吧。可是本人觉得如果把预算透明化会更加得好。毕竟那些都是我们学生的钱啊。我们是有权利去了解那些钱的动向。

Posted In
艺妓 的头像

其实学校的图书馆已

其实学校的图书馆已经提供非常好的服务了。无可否认其服务真的很不错了,就连刚刚过的劳工节都照常开放让学生读书。辛苦他们了。至于,设备方面的确还是非常的逊色(若比起其他的大专)。可是,应该不能怪图书馆本身因为如何拨款最终还是校方管理层的决定。有哪个部门不想为自己的部门争取更多的拨款?应该是学校还在发展阶段,很多钱都流到建筑新校舍了。

艺妓 | 星期二, 06/05/2008 - 1:30pm
crabbiezai 的头像

我们给了一百块图书

我们给了一百块图书馆管理费叻,开到凌晨两点也是应该的啊。。也不明白,我们已经给了这么多的学费。。却还要付图书馆管理费,那不是对一些很少去图书馆蹲的人很不公平咯。。所以啊。。天气热就去图书馆蹲蹲,我们一定要FULLY UTILIZE我们的图书馆。。。

crabbiezai | 星期天, 22/06/2008 - 12:13am
艺妓 的头像

没看见很多的人都站

没看见很多的人都站在图书馆外谈天吗?
就是要Utilize那冷气嘛~~哈哈

艺妓 | 星期天, 22/06/2008 - 11:40am
SaMnJJ 的头像

不错的idea哦!!!

不错的idea哦!!! 我赞成!!!

SaMnJJ | 星期天, 22/06/2008 - 11:25am
crabbiezai 的头像

有时真的很冷咯~~

有时真的很冷咯~~对了。。图书馆的灯好像太暗了。。开了黄灯读书有点晕~~要去投诉选了~~

crabbiezai | 星期天, 22/06/2008 - 8:2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