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灾的省思

2008年5月,缅甸的风灾和中国四川的大地震把全世界的焦点聚集了在一起。一场场无情的灾难把千千万万无辜的性命给拿掉了。灾难让我们意识到了生命的脆弱。在大自然的底下,我们是多么的渺小。正当大家都在灾区抢救生命,在为生还者重建家园,为罹难者默哀的同时,我们有多少人会在这无情的天灾发生后,开始去关心我们的地球呢?

先是东南亚的大海啸,再到缅甸的风灾,再到四川大地震,一连串悲剧的发生,是巧合吗?我们的地球已经生病了。人类知道了吗?意识到了吗?

当大家都在为难民们献上无限的祝福与支持的同时,也希望大家能为保护地球尽一份绵力。我们要的,不是一些在人前努力帮忙,人后努力破坏地球的”热心份子”,我们要的是能为地球延续生命尽一份心,一份力的热心人士。

难民们以自己的性命来唤醒我们保护地球的重要性,你醒了吗??
- Redevil 的blog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3187次阅读




















虽然过了一段日子,
虽然过了一段日子,可是还是感觉到它的冲击。。。
身亡的同胞,安息吧!
愿中国的同胞们可以
愿中国的同胞们可以振作起来。
我现在人在上海,虽
我现在人在上海,虽然离开四川有一段距离,还是感觉到地震的震动。但是令我真正感动的,是中国人的团结和毅力,把灾难处理得非常好。目前很盛行的口号居然是“中国人不哭。”
说回保护地球,地震和环境破坏有没有直接联系,恐怕没有科学根据吧?
对,小红帽所知道的,
对,小红帽所知道的,目前还是没有科学根据,但是缅甸的风灾就有。
中国人加油!
地球是人类居住的地
地球是人类居住的地方,若人类不保护它,难道你渴求地球上的那班畜牲来保护它吗?其实,畜牲还比人类有灵性,畜牲只在地球摄取他们生存所需要的东西,而人类呢?人类这不知足的动物,竟然滥用物资,广开森林,实在浪费。别说天灾与人类的表现无关,地震可能是人类长期的活动导致地壳损坏,而导致地震。也可能是上天对人类的警告。我们身为万物之灵应该保护这千仓万孔的地球,别让他进一步毁灭。。。
Admin: 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矛盾。。。
近年来各国不断的法生天灾,是因为人类激怒了这个大地?是它给我们的教训?还是还是我们不听小小提醒所以惹来大大教训?
这个现实的世界能说环保就环保吗?
《环保》在一些环保分子或是一些不会在环保运动下受到任何影响的人士眼里事件很简单的事情,而他们也会埋怨说:“怎么那些破坏环境的商家就不能停止破坏这个大自然呢?”
可是大家试着以那些商家的角度去想想,如果他们选择不破坏环境去注重环抱,所要付出的代价比肯定比我们这些不受影响的人大上好几倍!
如果你是他们,你会这么做吗?
如果时代的进步就应为这样而暂时停止,例如:停止建筑工程,为了不排除废气停止生产产品,等等各种与污染有关的举动。。。。
大家真的能够接受吗?
仔细想想这还真的是个极度矛盾的课题啊!
Admin: 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地球生气了!”
“地球生气了!”
“是时候环保了。”
“要保护地球!”
“在这样下去,世界末日会提早发生!”
天灾,真的和环境有直接的联系吗?
区区天灾,就搞到那么大新闻,真的有那么惨吗?
人死了,就值得可怜吗?
人,总有一死。
哪国发生天灾,就救助他们。有用吗?我觉得是无聊的举动。
捐钱,捐物,有用吗?
捐助国的名望?还是灾难国的怜惜?
这样的话每年发生天灾人祸的印度尼西亚岂不是要人人救济他们?
区区地震,风灾,给钱或物品,就代表了一份心吗?什么心!?
善心?真的是如此吗?
你们只不过是可怜他们而已!
就等于你们丢钱给乞丐而已!
Admin: 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地球生病了
地球生病了。
身为他的子民,
我们有义务让他好起来。
“地球生病了”已经不再是一个新鲜的课题。
大家都意识到这几年来地球不断发生巨变。
生活环境受破坏,
污染程度提高,
环保意识不足,
正是造成地球生病的因素。
环境保护的工作应加强,
关心全球性环境课题,
宣导环保的观念加强,
这才是有效的策略。
人和自然环境原本是和谐共处的民族
可是人类为了自己的利益,
不断去破坏生态。
为了能确保下一代可以和我们一样享受同样的自然环境,
大家应保护地球,
停止破坏环境。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地球生病了
可怜的地球在不断被人类破坏下逐渐老化。
要另地球资源永远存在,
父母的角色是不容忽视。
教育是最佳管道。
父母应以身作则开始行动。
灌输孩子们环保意识,
教育及培养他们对环保的重要性。
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
但是只要大家同心协力环保,
地球肯定不会再生病,
这才是对环境的贡献。
请在丢垃圾之前深思。
请不要浪费资源。
请废物利用。
为地球尽一份力是你我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