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e Maniac 101

牡羊 的头像

我爱巧克力。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只挑黑巧克力。

呵呵,没错,对巧克力已经疯狂上瘾的人来说,唯有黑巧克力才能解瘾。

再加上黑巧克力的卡路里负担较轻, 所以...当然...

我总会买不同的黑巧克力放在家里以及办公室,有需要时随手可得,很方便。

什么时候需要呢? 比如情绪低落时、精神紧张时、经期等等,说穿了什么都足以构成需要吃巧克力的理由。

Beryl's 是本地厂家,外甥曾经随学校去参观,回来买了几样该厂的产品, 觉得还不错。

不过由于对巧克力无法自拔的狂热,我独爱这个黑巧克力杏仁。

p/s: 我只不过是个无可救药的chocolate addict, 没有要打广告的意图哦(又没钱收)

Posted In
chocobo 的头像

我也是非常喜欢

我也是非常喜欢这牌子的chocolate。
虽然是本地的,但却比很多外国牌子的好吃。

chocobo | 星期一, 04/05/2009 - 11:32pm
牡羊 的头像

是啊,以前总是吃外

是啊,以前总是吃外国牌子,试过这个后才知道我们也有很好吃的巧克力!

牡羊 | 星期二, 05/05/2009 - 8:37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