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本来就不理智~

燕燕 的头像

爱情~ 如果能更理智,那该多好啊?
偏偏,爱情里最缺少的就是理智,最多的却是感觉~
跟着感觉走不一定错~ 但却往往变得感情用事~
如果有的选着爱与不爱,那世上为爱情伤心的人又会少很多很多了~
往往,最先是留意到对方~很自然的把对方的优点放大再放大~
至于对方的缺点却视而不见~
但是,随着感情的发展,你眼中对方的优点与缺点都很重要,不能忽略的~
如果,你觉得他的优点是对女友长情,那,很可惜,那将会是你与他之间最大的鸿沟~
如果,你觉得他很健谈,那,如果你是醋桶,恭喜你了,你还得默默吞下许多醋~
如果,他的大方深深的吸引你,与他感情越深就会发现,那所谓的大方其实是挥霍无度~
如果,他的善良感动了你,很好! 家里准备成为动物或者甚至他的朋友的避难所~
如果,觉得他很会逗你开心,那,下次煮菜不用买油了~ 因为他的口水就是油~
如果,觉得他博学多才,简单地说,你应该去认识更多的朋友了~别让他的知识蒙蔽了自己双眼而不再去看新的东西~
如果,他是音乐才子,很好,睡不着,叫他唱歌~ 可是,小心,被别人提拔成为歌手去~

如果,所有的如果都不再是如果,而是事实,那,本人在此深深的祝贺你~
你找到了很好的对方~
可是,不好意思的说声,你是不是该去洗脸了?
发白日梦都没那么早啦~

(*这篇可能是现今在我的部落格里最充满讽刺语气的文章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