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来

wind_feng 的头像

只要留意我写Posts的频密度,以及内容的有趣性。
便能看出工作的生活是如何摧残一个人的全部。

我们人之所以与其它生命不同,是因为我们有选择。
但我们却毫无选择地陷入这样的生活模式里。

我们都在为自己的人生奋斗。
一间大房子、再大一点的房子,一辆汽车、再豪华一点的汽车。
Iphone、Dell、Nike、Futsal一场、高跟鞋、裙子。

我们创造了更多需求,也让自己的胃口变得更大。
一生的奋斗,就是为了填满自己逐年增大的胃口。

人的一生忽然只剩下星期六和星期天。
用5/7的时间来奋斗,以换来2/7享受的时间。
我们就这样失去了时间,在乏味的工作里把时间给消耗掉。

时间对我来说,是人生里最大的资产。
如果时间变得没有意义,那么人生也将会失去意义。
而所谓的让时间变得有意义,就是你得享受在你所用时间换来的事情上。

你可以让工作和时间单纯地只是交换金钱的事情,而你却从来不享受在其中。
那么你便浪费了你的人生。
而如果你能开心地享受在其中,你才真正地活过。

没有多少的工作是能让人开心地做。
总有许多不开心的事情,让人沮丧。

让时间变得有意义这件事情,忽然变得很艰巨。
而我从未放弃过,我仍然在大多数的时间中过得很快乐。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