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m of Arsenal
其实攻击方很有创造力,只是Finishing太过差。
只要有够多的机会,迟早也会生蛋。
真正让Arsenal会一直不停滚下来的是防守。
Song, Denilson, Diaby, Silvestre, Gibbs, Clichy, Fabianski,不是太年轻就是太老。
不稳定的防守,会让攻击方的努力功亏一溃。
所以当Arshavin出现的时候,Arsenal有了希望。
因为如果没办法加强防守,就可以选择加强攻击力。
Arshavin的Finishing很棒,速度很快。
他的Passing很好,是退步了的Fabregas望尘莫及的。
他的Longshot也让Arsenal的攻击更加有弹性,这确保对方的后卫不能死守Penalty Box。
结果Arshavin却不能上UEFA,上次FA Cup Chelsea的时候,Wenger也不没有他下场。
今天Wenger竟然也没让他上场。
已经3-0了,Wenger,请你醒醒吧。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870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