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rse Engineering
这是我目前正在进行的事情啦。
有点难说得明白。
我们今天才发现那相机的问题不简单,牵扯到有点贵重和已经绝版的零件。
所以我们得明白整个Visions部分的操作。
尽可能在最省钱又简单的情况下修好它。
我们手头上完全没有这个机器的资料。
所以只能以看到的东西作为基础,以在学校和Labs做过的事情为指导。
然后去慢慢地把整个系统一点一点地想出来。
这就好像排拼图一样,起初什么也没有。
后来便一块一块地找到,而最后终于能把它们一起连接起来,形成一个较大的画面。
然后再把剩下零零碎碎的给拼完。
我和二神列出了很多的问题,等着慢慢地回答。
今天回家也做足了功课,把ICs和Devices们的资料给找齐。
我们得明白每一个细节的部分。
这样才能找出到底哪里造成了那个Sinusoidal的Noise。
这真的是个非常好玩的游戏。
我已经开始爱上它。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956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