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mon - Butterfly
Digimon Opening 01 "BUTTERFLY" (Full Version) -Stereo Sound! (Youtube)
我记得小时候每个星期天早上九点,就会有Digimon的Anime。
我和弟弟就会自己设闹钟醒来看。
那时候还不知道这首歌好听的地方,只觉得嚷嚷上口。
后来来到了槟城这里,和同乡弋川回忆一些比较少在柔佛外听到的歌曲。
就忽然让他找到了Digimon的合辑。
这首就是第一代的主题曲。
非常好听,非常地摇滚。
尤其是电子吉他,超级棒。
不过我不知道歌词在唱什么。
可能我也不想知道,如果是很幼稚的话会破坏这首歌的美感。
哈哈哈..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1142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