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掠影] 吉隆坡的Eye On Malaysia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我不得不说,虽然我不完全认同以这摩天轮作为旅游重点,它还是给我带来了摄影上的乐趣。

这辑照片是两年前的了,那时Eye on Malaysia还是在吉隆坡的蒂蒂旺沙公园。那时候还没买DSLR,还用着旧的Canon powershot,效果出奇的好,是那架小机拍出来最令我满意的作品。这归功于它的手动模式,现在的小相机都很少有这功能了。后来买了DSLR也没有机会再去那拍照了。

马六甲的那个更不知道何时有机会去了,除了拍照也真想不到其他理由,还是算了。

在这里分享我的旧作,Eye on Malaysia。



不同灯光颜色的摩天轮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拍得很好看~ 不錯哦~

alankllim | 星期一, 08/06/2009 - 12:16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