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 40 + RM 50

wind_feng 的头像

“医生,两天前我来的时候,你有给我伤风药吗?”我问。

医生瞪大着眼睛。
“我给你四种药,对不对?”

“对啊,有一包发烧的,一包抗生素,一罐咳嗽的。还有一包不懂什么来的,一天一粒,上面写晚上吃。”

医生进去药房拿了一些药出来。
“是不是这种?”
“不是。”
“这种咧?”
“啊,对对。”

“哦...这个是喉咙痛的药来的。搞错了。”医生说。

这回轮到我瞪大了眼睛。
“那么这次你给我伤风药可以吗?我的鼻子好像很糟糕了。”

“当然,一定。”医生说。

So I spent a lot of money and I got myself a title of "noob".
fml.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