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Training

wind_feng 的头像

今天是我病情好转的第一天。
也幸好有好转,不然的话我明天真要去医院检查了。

今天不再那么爱睡。
前几天基本上我什么事都做不了,连打几行的Program都会打到梦里去。
运动更是不可能,我能感觉到我的心跳特别快,可能是药效的关系。

今天一起床就感觉到了我的生命。
所以我只吃了一剂药。
然后把整个下午花在一本有点老的书上-《The Da Vinci Code》

我也不想这么迟才看的。
我以前的英文太烂,看了二十多面便放弃。
现在虽然生字仍然很多,但是我已经能顺畅地读了。

“有些人先知先觉,有些人后知后觉。但总好过不知不觉的人。”Mr Foo以前是这样教我们的。
我是慢了,但这已经是我最快的速度了。
而如果要我挑战LOTR的话,那绝对不是我现任等级能办到的事情。

看了大半天的书后,晚上便去打两个小时的羽球。
与其说是打羽球,倒不如说是去把我刚刚拾回来的力气给榨干。

不过我榨得很开心,因为又再一次我感觉到我的活力和动力回来了。

我订了明天晚上两个小时的羽球,准备好我的康复行程。
希望下星期能踢球!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