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何吃起?
Pubosheng has an engineering problem.
他的肚子是无底洞。
所以他必须在午餐的时候,尽可能地在经济饭店用饭粒和素菜把那对他来说小小的盘给堆到山一样高。
尽管这样,这也只是开胃菜而已,他说。
但每当他盛完了菜,还了老板钱,把那座山放在桌子上的时候,他面临了一个工程问题。
“我应该从哪里吃起咧?”
他尝试运用逻辑,从山顶吃起。
但偏偏山顶总是布满了菜,他如果把它们先吃完,他的那座白饭山就显得孤独了。
若他选择从底层拿一口饭,再从山顶拿一口菜。
他又害怕随时会发生山崩。
“怎么办才好呢?”
每当到了这个时候,他便会开始懊悔为什么当初他选择的是EE科系,而不是土木工程。
“如果我是Civil就好,这样我就能了解这个的结构,懂得那个地方比较稳健,我便能从那里吃起。”
“不管了,就随便一个地方。”
看着眼前的山,他又犹豫了。
“这真的令人烦恼啊!”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83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