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半
我这半年来养成了喝牛奶的习惯。
从原本因为懒惰而买HL罐装牛奶,到现在自己买奶粉泡。
但难免人总有第一次。
第一次买牛奶粉,我觉得特别地不知所措。
看到那些一包包长得差不多一样的奶粉,我都不知道要买哪个好。
结果我便随便选了一个营养特别多的。
有DHA,SA,AA,EFA,KOLINA。
干,好像我知道它们是什么这样。
买了回家后,才发现到上面写着。
1+ Madu - 婴儿奶粉!
哈哈哈..实在是笨蛋之极。
在极度的懊悔和Pai Seh下,我这几个月都没有尝试打开过它。
结果一次闲聊的时候,有个同事便说他已经有孩子了。
我看他年纪应该三十都没到,孩子应该还很小。
就顺口问说:“我买错了包奶粉,我买到给一岁多的小孩子喝的。你要吗?我送给你。”
就这样,旁边本来努力做工的同事忽然间都长了顺风耳听了进去。
然后一传十、十传百。
从此以后,我的名字就叫作“一岁半”!
自从那天起,我做工做到一半,就会有人经过大喊一声:“哈罗!一岁半!!”
睡觉睡一半,就会有:“一岁半!睡多点!小孩子要多点睡眠的!”
靠近别人一点,“一岁半,乖乖。你坐着静静,等我做完了陪你玩啊!”
更惨的是,由于实在不舍得浪费钱。
我开了那包婴儿奶粉来冲了。
靠..
那味道实在是有够Baby的..
努力喝了一个星期,还剩下一半。
看来这次不变成Baby也难!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943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