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r
还记得上次我提过的那个Stunner吗?
他现在已经不能再Stun人了。
由于他的做事做一半,喜欢到处跑去“学习”,但是非常Kacao的习惯。
他已经严重引起公愤。
而最近因为左手有伤的缘故,所以被调到QC去做些文职,但是还是和Engineering很有关系。
他在那里竟然看小那边的工作,抱着那种“Everything is beneath me”的态度。
结果工作做一半便溜去外面“学习”。
他这样的态度,惹毛了QC的老板。
一声令下,直接把他调去Purchasing Department。
那里离Production非常远,而且很偏僻,最惨的是什么都不用学了。
对他来说,简直是人间地狱、永不超生。
唉。
所以人还是不要惹毛别人的好。
惹毛了别人就要检讨一下自己的好。
不然现在这样实在是太浪费青春了啦。
连我坐在电脑面前,随便乱敲几个UNIX Help File来读都比他好啦。
哈哈..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787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