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极生悲
又是榴莲的季节。
到处都能闻到榴莲的味道。
路上、街上、足球场、邻居...
老板GM也不落人后,伴着一个月一度的“月份庆生”活动,特地叫了一整辆罗里的榴莲进来公司。
保定吃到你High,吃到你Fly。
吃到你Lao Sai。
(吃不完还要OT吃到完。)

同事提起的时候,我还以为开玩笑。
哪知道被拖着进去Cafe的时候才真的吓一跳。
看来我们这国际化的公司有点值得研究。
在这经济不景的时候,还能加薪、请人、Projects一个一个来,得空的时候还能一起吃榴莲。
下面是榴莲队伍大合照,当然我没有在里面,因为我懒惰吃。

看到他们脸上幸福的表情。
实在忍不住想拿榴莲壳敲下去。

除此之外,公司还特地买了一大堆的水果来清凉清凉一下。
很明显,焦点不在这里。

才十五分钟不到,大伙儿已经累积了这么多的果壳。
榴莲老板笑哈哈。
当然这些朋友们还不知道榴莲吃多的后果。
两个小时后,我们到了Futsal场,想要好好地踢一场球。
结果...
“我头很晕,回家晕倒现在..救命~~”Ah Gon。
“我的身体很烧啦!!好像火这样,越跑越烧,怎样踢?!!”Ah Yee。
“很辛苦,不能跑。”Chee Shen。
而我这几个星期练羽球,忽然间不习惯跑很多很快的节奏,一直都提不起气。
结果就变成五只猴子在跳舞啦。
跳来跳去,都不知道自己在踢什么。
而偏偏等到我的体力终于提出来的时候,Ah Gon不头晕的时候,Chee Shen消化完毕的时候,Ah Yee退火的时候。
“Bang, sudah satu jam!”
真是乐极生悲啊~~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81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