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批薩去

SHiR 的头像

每次到了星期天晚上
住在八打靈十四區的我們總是不知晚餐能夠吃些什麽

於是
這次我們選擇了 Pizza Hut

Pizza Hut 的餐點來來去去都是這些東西
任何口味的批薩對我來説 都是能夠被接受的


我個人更鍾愛在批薩餅皮内含有更多芝士的批薩
一口咬下 濃郁的芝士被擠壓到口裏
可惜很久沒有嘗試過那樣濃厚芝士的味道了 ):

最後
拿出相機拼命攝來攝去 是不能少的了 (:

…more photos

 

【 有時候,我真的會很介意 】

Posted In
chocobo 的头像

很少吃Pizza Hut了

很少吃Pizza Hut了,
因为Domino Pizza的出现...

chocobo | 星期四, 09/07/2009 - 10:22am
SHiR 的头像

Domino 的 quality 比較好

Domino 的 quality 比較好 (:

SHiR | 星期四, 09/07/2009 - 2:10pm
chocobo 的头像

哈哈,对。我喜欢

哈哈,对。我喜欢Domino的脆皮Pizza

chocobo | 星期五, 10/07/2009 - 8:09am
sushi_queen 的头像

但是pizza hut的

但是pizza hut的garlic bread好吃。

sushi_queen | 星期一, 13/07/2009 - 12:54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