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第3代即将与大家会面!

艺妓 的头像


虽然Windows都会为大家自动设置Internet Explorer为游览器,可是火狐(Firefox)自推出到现在已经为IE带来一定的竞争。越来越多的用者因为火狐的简单外观而转用它。尤其是现在的互联网真的很多广告,就连IE本身的工具目录都载有了许多的而外Plugin。有时候真的让人觉得很反感。火狐就是胜在简单干净!

现在让大家更加期待的就是火狐即将推出第三代!听说是改良后有史以来最稳定及最快的游览器。其实,从推出到现在,火狐已经不断的改良及改进。而现在,它又将有最新的突破,真的是让人期待!之前被邀请试用的用者评语都非常的正面!据他们说,火狐3是完全与火狐2 不一样的游览器。它除了外观焕然一新,它变得更加的有互动感。火狐3 也设置了一些让游览网站是更加便利的Widgets。同时,为了让平淡的外观改善,火狐3也推出了不同的皮肤让用者自行更改。当然,若习惯了火狐一贯的简朴,您也是可以继续原装look!

暂时听见的消息就是将在来临的6月17日正式推出。会不会延迟就得大家拭目以待了!火狐高层对媒体的公布是他们暂时对火狐3的进度非常的满意。至于推出后的反应顾虑,他们说他们既然推出就非常有信心,看媒体界对这消息的关注,Beta使用者回复的评语,外面开始又接洽火狐的合作公司等等的局势来看,他们绝对信心十足!
期待试用!

Posted In
莹莹 的头像

我也是火狐的忠实粉

我也是火狐的忠实粉丝!
IE真的很多问题。。讨厌!

莹莹 | 星期天, 15/06/2008 - 11:48pm
枫 的头像

IE很多问题。但是FireFo

IE很多问题。但是FireFox的download模式我又不喜欢。>_<

枫 | 星期二, 17/06/2008 - 11:31pm
情圣 的头像

其实还好吧~ 因为他的

其实还好吧~
因为他的下载模式可以隐藏起来的。
可是有些人真的不习惯。

情圣 | 星期二, 17/06/2008 - 11:33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