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Blood
很久没有打Game了啦。
昨天便进了学校和宿舍的人玩。
握着Mouse的时候有点小紧张。
但幸好我有带Razer进去,所以再陌生也至少有个陪伴了我三年都不曾离去的好伙伴。
更何况Ah Wei也一起来,我们从第一个星期进来学校便练到了今天,默契是不用说的啦。
我和Ah Wei连同William、Ah Yuh和Ah Loon组成了一Team,便开始厮杀了。
结果就这样连赢五盘没有对手。
很炸到一下。
因为我和Ah Wei是带着准备给人家抬的心情进来玩的,哪知道反而是我们在抬人。
我想人性就是这么地矛盾。
抬人抬了太多就会麻木,所获得的快乐就会随着抬人的次数而减少。
但如果被人抬的话又会觉得很失落,失落到一个程度完全地放弃。
然后忽然赢了一场的时候心情就会像中了ToTo这样,一下子飚起来。
实在有够矛盾。
但无论怎样,抬人总好过被人抬。
新的Map蛮不错的,至少现在武器的选择更加地广。
而且以前那个年代Combos必胜已经过时了。
现在的DotA更加地多元化,不同的组合有不同的打法。
而我们的对手就很奇怪。
每场Game的前面五分钟他们都好像特别积极,然后一直不断卖弄Micro这样。
我和Ah Wei都被吓到,还时常被First Blood。
但是过了五分钟后他们过分的积极就变成了致命的弱点。
不是走错位子,就是乱敲Attack Hero浪费自己的命给Creeps打。
再不然就是半血还不保持警惕,还有敢敢冲进来Tower的添。
过了二十分钟后就更加糟糕。
我的Crow在这个时候就开始发挥除了送武器还有Scout Rune以外的作用。
我把它拉来拉去做Scouting,把他们的位置暴露出来。
结果他们Gang不成,过河过不了,去森林也不行。
去哪里都会看到我的乌鸦从他们头顶飞过。
我可以想象他们的心情,我以前也中过。
去哪里都给人家知道是件非常没有安全感的事。
不过我得承认我打Creep的准确度已经严重下滑。
不能像以前那样做假动作骗人打,甚至连没有Hero在的时候我都会打Missed很多。
总结这次的经验,就是一个字“爽”。
不过不可以太嚣张,因为我想真正的高手不是这么容易给我们遇到的。
而且我们最近是真的已经没有DotA了,所以真的遇上的时候应该会被抬很惨。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785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