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车票
雪兰莪州是个繁华热闹的大都市, 百货商场开的一间比一间更大间。街上行驶的车辆也川流不息,自然的停车场也越来越宽大, 有者甚至几层楼高。 因此往往我们去逛街时, 当泊好车的时候,记得把泊车的位置记下来,要不然当你兴高彩烈要回家时,才发现自己的车泊在那一个位子都不晓得,那该怎么办呢?
我记得在十八年前, 我们一家四口 (孩子当时大约 四,五 岁) 去 One Utama, Jusco 逛街购物时. 当时的 One Utama 只有现在的Old Wing, 停车场也没现在的那么大。 我记得当时我们把车停在顶楼,可是怎么找都找不到自己的车子,最后还必须劳驾停车场看管员,骑着摩多车逗了几圈,才告诉我们车停在那个角落。
由於,有了这样的经验和教训, 因此每当泊车时都会注意泊车的位置把它记在泊车票上。
再加上现在先进的技术, 连交泊车费都机械化了,因此老伴还说,我如果写在泊车票后面, 也许机器阅读器,不能阅读到被我写上泊车号码的票根,但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当然我的做法还是可以接受的,照样过关, 没错吧!)
或者可以把它输入手机内。十八年后的今天,我已经是位乐龄人士,记忆力也差了,更加要把它白纸黑字记下来,嘿!有时还觉得蛮累的。
上个月,我们一家四口,又去同样的地点去庆祝父亲节,孩子们发现到,原来管理层也善解人意,知道很多人会面对这些问题而在票根后印上空白的格子让你填上泊车的位置, 真是想得週到。 社会才会进步也。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ai mama's blog
- 浏览原文
- 955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