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出江湖
今天我要写的是重出江湖的感处。自退休后的短短的两个月,我很幸运的找到一份非常轻松而薪金也满意的工作,在面试时我已经预测这份工作一定很清闲,因此询问老板上班时间是否可以上网和听收音机,这一切都被允许,因此也倖然的接受这份工作。但我只做了五个星期就说“拜拜”了,因为工作环境实在太肃静,太 寂寞了,工作量又少,80%的工作时间只留下我一人在辨公室。因为这辨公室只有两个人做工。
这位老板给我这位退休人士机会,但我让他失望了。这就是所谓的“工作满足感”work satisfaction吧?
在这段工做期间,我很幸运的在同一地点又找到目前的工作,因此给了一星期的通知书,就到新公司上班了。
相信每个人转换工作,主要的条件必定是薪金比上回高,一步步的往上爬。如果换成五年前的我,我必定也会考量这一问题,但今天的我並不是嫌钱多而是再也没有能耐去挑战新的环境,新的人事关系。我宁可拿少点钱也不想再承担重责或再投资多一时间去建立新的工作和建立新的工作队伍。
希望我能适应这份工作,也能高兴渡过每一天。
祝福我健康,工作愉快每一天。。。。。。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ai mama's blog
- 浏览原文
- 1016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