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默默的来到赛城
感觉非常奇怪。。
不知生活要怎么过。。
过了一段日子。。
我参与了塞华。。
其实。。 我本来带着想看赛城华文学会
会员们的生活而已。
不过。。
经过了不少的接触。
有说有笑。。 还蛮开心
觉得这班朋友。。
能带给我我想要的生活希望。
做活动的感觉,就加入了他们
这些朋友令我觉得生活上,不只要能看着身边而已。
而要向全部看。
有人让我觉得把希望想象成星星。
生活要旷阔像鲸鱼在大海的生活。
大家加油^^
p.s 很抱歉大家。。 把大家照片放在这 哈哈。。
只是要些回忆。
还有很多照片没放。。 很sry 咯
因为我累了 ==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在一个黑白世界的小星星~
- 浏览原文
- 754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