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nic wHowe

wind_feng 的头像

我现在终于明白我像什么了。
我像是个蹲在牢里的政治囚犯。

因为不自由而不断寻找突破与认同感,却没有意识到无论完成了再伟大的事情,身躯却仍然困锁在四面墙里。

牢里的人拼命地写文章,而牢里的我拼命地写Program。
牢里的人拼命地干政府,而牢里的我拼命地干电子电脑。

我们仍旧是这社会的怪物,却不断尝试证明自己的圣洁。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