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30

akitakeshi 的头像

过了30 个小时。。我终于完成了这个挑战。。我挨饿了。30个小时。。虽然这个是我不能自己觉得光荣的事因为我比不上那些比我命运根痛苦的小孩。。 可是我会觉得骄傲。。 因为我有常识。。。I've got the power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