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sajaya
自从前首相阿都拉提议与开始发展Iskandar Johor以后,所有的JB人都开始对一个神秘的问题感到非常有兴趣。
WHERE THE HECK IS THIS NUSAJAYA?
以前我以为JB最远的距离是Pasir Putih(吃海鲜的地方)到Perling,没塞车都要四十分钟。
后来这个才知道原来北一点又有一片大大且发展着的Skudai。
接着Second Link的兴建又告诉我们原来Perling的西边还有东西。
Nusajaya的广告牌到处打,但就是没有人能确定地知道到底在哪里。
大家都很怀疑,JB明明就没有位了啊,去哪里找一片地出来?
但二十年来的经验告诉我,JB真的很大。
每当我以为已经没有空间的时候,就会无端端的多出一大一大箩,多到卖不完的房子出来。
Tebrau Jusco那一带就是个例子,以前我从来都不知道那边有这么大的地方。
一直到前几个星期因为Tingyi的关系,有缘进去里面绕了一下才吓了一跳。
所以我一直有很大的冲动想去NusaJaya看一看。
而今天,我就做了我的第一步。
Google - Nusajaya!
http://www.richman.com.my/IMAGES/location_plan_1.jpg
黄黄色的就是Nusajaya。
基本上JB已经可以分成四大部分,右边算起,Pasir Gudang、JB的Town、北部Skudai,还有这个西边的NusaJaya。
仔细看了才知道,原来一个JB的Size已经相等于一个新加坡!
那个海岸线的形状就像一张大嘴要吃掉新加坡这样。
只可惜,不是能力范围所能及,哈哈~~
这样看起来我这边的Pasir Gudang也是非常大一下。
看来是时候驾车去里面绕一绕,吓一吓自己。
以地图来讲,应该有两条通道可以去Nusajaya。
Perling Expressway还有Second Link Expressway。
有了资料,下一步就简单多了。
找一天得空的时候,我要去Nusajaya拍几张照片回来!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2267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