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 部落

霸王 的头像


夜深了 灯亮了现在的你还好吗?我····很好日子过得应该不错 只是仿佛少了些动力当初的那股动力 再也 回不来了寻找新动力的 旅程再次展开了很期待会是个什么样的动力吧?
动力 其实来自于 自己
你 明白什么是“梦” 吗?老实说,我并不清楚梦对我而言 是个很玄的东西“梦想” 呢?每个人都应该会有梦想吧~嗯·····我 有好多梦想为了梦 我努力去蜕变为了梦 我敢想为了梦 我追求着平凡中的不平凡
梦想 离我忽近忽远的也许 要走的路还很长远该做的选择 遥不可及瞬间 我好想那么的张开双手 变成双翼 ·自由翱翔“想” 是那么的简单但我 就爱梦 爱想······
×××××××××××××××××××换个话题吧~×××××××××××××××××××
自小 我 便是家中的老二一直都是人家眼中的老二没有什么好炫耀的
身为老二的我总是有那么一个想法“我一定要比姐姐好 也不能比妹妹逊!”很可笑吧~但 这便是身为老二的困扰填补内心的空虚 想得到父母的关心多一点或许 是我真的想多了但 从我懂事以来爸妈都把焦点放在姐和妹的身上不管她们俩 哪一方做错事当老二的我 都要一起挨
说真的 至今我 真的没什么感觉了“离家出走” 这四个字曾经在我脑海里浮现过 后来 慢慢懂事 才打消了这种念头
其实 很多时候我都选择逞强 坚持到底 绝不低头但 如今我尝试改变 尝试踏出这么的第一步尝试撇开心怀 放下一些不愉快的·····
很多人都说 老二是最特别的也许吧~我 和姐妹们不一样 说真的 没人会相信我们是姐妹
我自小个性好动 顽皮 爱说话自然的 朋友比姐妹多长大后,逛街 逛夜店的机率都比较高喝茶的机率是真的有点偏高啦~
朋友眼中的我第一眼教导我的 都会有同样的感觉就是 “骄傲,lanc,好脸,ocbc,等等”总而言子 就不是什么好东西我 习惯了也离不了多少
认识我的人常认定我是“大家姐,大魔头”设个领导者甚至有女生说我很man,为人豪爽是 赞美吗?天 晓得·····
有时候的我可以很孤僻 也可以很疯狂(笑)嗯,这算是人格分裂症吗?
×××××××××××××××××××
你知道为什么这篇部落看起来有点忧伤吗?有股孤单的味道仿佛一道料理当中 少了些什么又或许多了些什么
刚刚 家里发生了一些我一直不喜欢的纠纷爸妈 和姐为了小事 吵吵闹闹的
吵闹的当儿我 沉默了只是静静的站着 听着那些不想听的表面是很冷静的内心却是流着泪因为我重视家庭那种温馨的感觉那是因为 我代替了老大的位子 去关心家里的两老 还有妹妹的升学决定家里琐琐碎碎的事 没有一件我是不知道的
虽然 有时 我也很气我自己当初选择留在马六甲念大学但 也许这是个很好的成长机会
刚刚 我 突然有股想离开家里的感觉到他乡生活也许 可以避开这些纠纷这些让人与人之间 感情转淡的画面
别人问起“毕业之后 是否留在马六甲工作?”我常常很肯定地说“不会!不想再逗留在这里了···是时候闯一闯了”如果事情可以有那么简单就好如果我真的在外工作 家里的爸妈会过得好好吗?哪怕,我会放心不下他们·····
××××××××××××××××××嗯~感觉好多了
谢谢您 耐心的阅读这篇无谓的部落
Thanks for reading all these craps in the "palia" chinese wording....
-----@ Dare to DREAM BIG @----- as you will find your way towards your dream...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