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ai之旅(一) -- 魂游新加坡

这一次两天一夜Alik家游最最最大的败笔莫过于这场电影啦。
我们起初是真的不想看这套戏的,但就像Final Destination这样,这一切仿佛已经注定一般。
我们的每一步都在走向这个错误结局,无可避免的命运....
话说我们一行人明明隔天要六点起床赶去新加坡给YiXain送机,却仍然坚持要看完Arsenal vs Man utd,还有几个怪皮的还在外头打三角麻将不知打到几点才睡。
结果六点的时候,Ah Beh进来叫我起床。
我马上从床上坐起来,准备起身。
哪知道他却忽然说了一句令我很肚懒的话。
Ah Beh说:“伟豪,你去叫那几个怪皮的起来。我睡一下先。”
就因为这句话,我直接躺下去拉了被单盖完整张脸继续睡觉。
结果Ah Beh竟然也没管我,自己笑了一下就躺在我隔壁的床睡。
就这样,当我下一次眼睛睁开的时候,我已经能看到窗外的太阳。
我瞪着那个阳光,因为知道已经完蛋了,所以显得特别冷静。
YiXain 9.30要进去,而当时已经7.30。
算买叫Alik起床的时间,最少都要半个小时。
除非关卡没有塞车,不然我们真的只能用电话跟YiXain说ByeBye了。
Ah Beh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睁开眼,看着我坐在床上。
我的眼神特别地冷静,准备给他一个Surprise。
"现在几点了?"Ah Beh问。
"七点半!!!"我突然喊了出来。
就这样,Ah Beh箭一般地从床上跳起,直接冲上楼上把其他四条叫起来。
我们成功出发的时候,已经八点多。
就像我所预料的一样,Alik Sibeh爱赖床,出门前还找不到他的新鞋子拖了些许时间。
但是,凭Ah Kok驾车从来没有踩Brake的速度,我们应该能在四十分钟内冲向机场,条件是关卡没有塞车。
于是,我们便一边晕车一边地赶去机场。
到关卡的时候,那个Sohai Soon Lee还弄跌AutoPass,让我们干够力紧张。
再加上新加坡那个官员超级慢吞吞,还特地走出来一个一个地指名道姓要看我们的脸。
实在把我们的情绪弄得异常高昂。
就这样,Ah Kok真的没有踩过Brake地一路冲向机场。
我们冒着生命危险终于来得及在Yi Xain飞走前见她一面。
而且还剩很多时间给我们聊天、拍照tim。
但我们很快便发现大家其实醉翁之意不在酒。
根本都没有人认真地在跟YiXain讲话。
全部眼睛扫来扫去,口水流到一地都是。
Changi Airport Sibeh 多 LENGLUI ARRR!!!!
当然最好看的就是那个黄衣白色披肩的啦。
不是那种名模的漂亮,而是另一种很有气质的漂亮。
但Tingyi一直说她腿粗,明明Alik就很喜欢。
哈哈哈哈哈~~~ (Oops, Ser Yin好像有看我的Blog。)
结果当YiXain要进去的时候,我们竟然看到石欣慧!
那个唱什么“台北到北京..blah blah”想跑性感路线的新加坡歌手。
原本还不知道是她。
我们从背影看的时候,Alik就喊说:“哇,这个的头发很有日本风。”
我们便瞪着她看。
说真的,做艺人的穿着果然非常不同。
一整个机场你望过去,穿得最特别、最夸张,但却非常好看的就是她了。
她夹在一堆亲戚朋友之中,不知为谁送行。
一副舍不得的样子,看到我们看着她时,还特别闪掉。
我想是因为Tingyi的样子太样衰的关系。
哈哈哈哈~~
最幸运的自然是没有被YiXain发现我们的敷衍啦。
明明就是特别来替她送行,哪知道却变成看LengLui盛会这样。
哎,我在槟城做狼,回到JB也要变狗。
实在没有一副人样。
由于YiXain的父母在场,所以我们不好意思地让她一次过要抱这么多男生。
所以我们便以“安心上路”和“早生贵子”,那种非常高调、惹来旁人鄙视眼光的真诚感动给她饯行啦。
之后我们便到了柜台去问Vivo City怎么去。
Ah Kok在里面呆了Sibeh久,原因是那个柜台有个员工蛮漂亮的。
我们难得可以这样光明正大地看她,当然要拖久一点啦。
当然这段时间最令人印象难忘的就是Alik模仿别人放屁。
他不小心听到有个路人放屁干够力大声。
所以他就一直在那边自己Syok Sendiri,做那个放屁的声音弄到每个人很pek cek。
问好了路后,我们便大胆地出发。
反正Ah Beh说:“新加坡这么小,哪里可能迷路?”
我们心想也对,怎么绕都不会绕到荷兰去,应该没问题。
就这样我们SOON LEE地看到了集装箱港口,成功地到了Vivo。
哇塞,那个人潮真的是有够夸张。
你站在那个Carpark的入口,那个人是没有停过的,一个接一个地走进去。
新加坡人果然消费一流。
而Ah Kok原本想带我们到Karl's Junior吃超大汉堡的念头,也被我成功骗掉啦。
去到了Vivo不去Food Court去哪里?
但那个炸鱼肉米粉味道变淡了许多,让我失望了很多下。
吃完了饭,就是不知要做什么的时候。
基本上全部人到了这个时候已经感到很累,没有心去玩。
结果不知哪条水,忽然提出了回去KingSurf打L4D的主意。
实在是有够颓废。
接着便是我们的冒险之旅,因为我们完全不懂路,完全不懂怎么回新山。
而且更戏剧化的是,刚刚我们拿到的那个地图,竟然竟然竟然把Vivocity的那个Part完全Cut掉。
他妈的,鬼知道怎么回咩。
最惨的就是整车人都在睡觉,根本没有人要去帮Ah Kok想要怎么走。
那个坐在Ah Kok旁边的Tingyi更加过分,整个人一上车便马上进入昏迷状态。
连Soon Lee以非常怪懒,看了都想打Soon Lee的动作摇他都不能醒。
结果我们便在一团混乱之中,乱闯新加坡。
最经典的就是当Ah Kok大骂:“妈的!再不快点找到路我们今天就要去Holland了!!”
然后,非常邪的,前方就有个路牌写着“Holland Road Entry”。
实在让我们大家冒了不少冷汗。
即时真的弯进了Holland Road,Ah Beh仍然非常乐观地说:“哎呀,没有可能迷路的啦。新加坡这么小。”
哪知道他还真的说对了,我们这样乱乱来就忽然间来到了WOODLAND。
妈的,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那个WOODLAND的大大字排就忽然出现在我们的眼前。
实在有够幸运。
《文转下篇》
p/s:
靠,打到这里手也很软了。
怕看的人看到累,所以还是分两段看的好。
明明就是不到一天的事情,写起来却这么多。
看来我们这群鸟人还真的挺会自己制造惊喜给自己tim。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1095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