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ai之旅(三) -- 赖床记

wind_feng 的头像


Tingyi偶然看到中国媒体报道,说胡军这回有突破性的演出。
媒体,都是拿钱说假话的一种骗人工具。

结果我们又进去KingSurf堕落了啦。
楼下人很多,好像是KingSurf Tournament的Final。
我们国家的DotA代表队好像有来。
那个200+ APM,用Slayer可以两秒做四个动作的队长 -- Yamateh。
当然我也想见见他的真人,不过心想就算给我看到我也不懂哪个是他,所以也懒得去看啦。

堕落完后,便吃了Mi Hun Kuey。
我还以为KingSurf旁边的那个Mi Hun Kuey很出名tim,因为每次我跟ELE来打机一定去那边吃。
哪知道他们五条水竟然没有半个懂。

吃完后,就是完全堕落的时候。
我们大家陷入了极度的挣扎,拼了命地与睡神搏斗。
明明就在讨论要做什么,哪知道大家一个个地倒下去。

最有创意的非Alik莫属,他说他想去大便,结果竟然偷偷溜进后房睡觉。
我们到了很久以后才发现.
他实在有够厉害演的啦。

结果我们就从六点出发,搞到七点才出发。
其中那赖床的过程其实不提还好,想到就肚懒。

整个过程就好像拔河这样。
我跑去后房叫Alik,他就说他马上去冲凉。
结果又溜进自己的房间睡。

然后我们跑去楼上另一个房间讨论的时候,Tingyi却已经在楼下再度昏迷。
我们商量妥当,我去冲凉的时候。
Ah Beh和SoonLee却又溜下了楼下沙发睡。

结果我花了很多力气叫Alik起床的时候,一转身他又溜到楼下的后房睡。
我真他妈的肚懒的时候,他们还在推来推去。

后房的说要看到其他四个站在门口准备出发,他才起床。
客厅沙发的说要看到Alik站在他们面前他们才肯起床。

结果最后我拿了相机出来,直接对着他们拍,威胁说要把他们赖床的懒样放上Youtube,他们才终于跳了起来。
就这样浪费了一个小时,谁都没有睡到。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