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ai之旅(一) -- 惊醒!

wind_feng 的头像


这一次两天一夜Alik家游最最最大的败笔莫过于这场电影啦。
我们起初是真的不想看这套戏的,但就像Final Destination这样,这一切仿佛已经注定一般。
我们的每一步都在走向这个错误结局,无可避免的命运....

话说我们一行人明明隔天要六点起床赶去新加坡给YiXain送机,却仍然坚持要看完Arsenal vs Man utd,还有几个怪皮的还在外头打三角麻将不知打到几点才睡。

结果六点的时候,Ah Beh进来叫我起床。
我马上从床上坐起来,准备起身。

哪知道他却忽然说了一句令我很肚懒的话。
Ah Beh说:“伟豪,你去叫那几个怪皮的起来。我睡一下先。”

就因为这句话,我直接躺下去拉了被单盖完整张脸继续睡觉。
结果Ah Beh竟然也没管我,自己笑了一下就躺在我隔壁的床睡。

就这样,当我下一次眼睛睁开的时候,我已经能看到窗外的太阳。
我瞪着那个阳光,因为知道已经完蛋了,所以显得特别冷静。

YiXain 9.30要进去,而当时已经7.30。
算买叫Alik起床的时间,最少都要半个小时。
除非关卡没有塞车,不然我们真的只能用电话跟YiXain说ByeBye了。

Ah Beh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睁开眼,看着我坐在床上。
我的眼神特别地冷静,准备给他一个Surprise。
"现在几点了?"Ah Beh问。
"七点半!!!"

就这样,Ah Beh箭一般地从床上跳起,直接冲上楼上把其他四条叫起来。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