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事情

wind_feng 的头像

我觉得在这里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当你昨天运动很多,所以自然而然地睡得很沉。
然后在午餐前两个小时起床,喝杯牛奶冲个凉,让自己清醒。

接着便去吃一顿又饱又美味的巴生肉骨茶。
然后感觉肉骨茶在肚子里的那种热量。

在傍晚的时候,去运动到够够力,把那个热的感觉全部发泄出来。
冲个凉,吃个晚饭。
晚上又累又软的时候盖张被子便睡。

这就是所谓的美丽人生。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