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ginner's Pain
我现在才开始有点明白到为什么科伦说过他听说Hacking要用Linux比较方便。
直接点来说,就是因为Linux能被轻易改造成为Hacking工具。
Open Source到连Kernel都可以随便拿来涂鸦。
也就是这样,大部分的Hacker/Cracker都使用Linux。
所以他们所制造的Hacking的工具都是Linux Based。
就当我尝试想要在Vista上学人家Crack爆我的PSP的时候,痛苦便随即而来。
这个没有,那个要Set。
我就这样耗掉了二十个小时,都还没有成功写出一个:“Hello World”。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762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