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ginner's Pain

wind_feng 的头像

我现在才开始有点明白到为什么科伦说过他听说Hacking要用Linux比较方便。
直接点来说,就是因为Linux能被轻易改造成为Hacking工具。
Open Source到连Kernel都可以随便拿来涂鸦。

也就是这样,大部分的Hacker/Cracker都使用Linux。
所以他们所制造的Hacking的工具都是Linux Based。

就当我尝试想要在Vista上学人家Crack爆我的PSP的时候,痛苦便随即而来。
这个没有,那个要Set。

我就这样耗掉了二十个小时,都还没有成功写出一个:“Hello World”。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