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12 Hours

wind_feng 的头像

自从成功让我的PSP Display到"HELLO WORLD!"后,我便迫不及待地想要尝试更好玩的事情。
所以我直接跳过了中间的部分,直接针对我想做的事情进行研究。

我要让我的电脑和PSP以Internet沟通!

其实我之前已经找过关于这个的答案,但种种迹象都显示尝试在PSP上写Networking是会令人很痛苦的事情。
也就这样,接下来的十个小时,我都活在痛苦之中。

我的PSP一共Crash了二十多次,进去Infinite Looping五次。

我很仔细地研究别人的Program,我也研究了他们成功Reverse Engineer出来,原装Sony写的HTML Browser。
但我始终找不到线索。

因为那些Program的版本已经太旧了,不适合我新的PSP。
而且他们Crack到的Sony Program只是拿到它Program的Address然后Set好Parameters直接Call而已。

所以我就像无头苍蝇这样,一直不断努力地寻找、尝试与冒险。
往往以为就到目的地的时候,却发现前面是一坨屎。

八个小时的瞎闯乱撞后,我终于找到了答案。
原来我只需要两个步骤,第一就是叫那个Sony Connect to Wifi的Program出来。
完毕后,我的WiFi便会Connected。

接下来就只剩下Socket的问题。
而聪明的PSP Cracker们,原来早已经改了Linux的Socket给PSP用!

当我看到其中一个Pro在Forum上写:“PSP SDK supports Linux Berkeley Sockets. You can code the exact same thing on your psp in C.”
我简直跳了起来。

原来只是这么简单而已,我却浪费了八个小时。

所以接下来的一个小时,就是在把这两个东西Link起来。
接着,我的PSP和电脑终于沟通啦!!


我的电脑。


我的PSP。

哈哈。
这只是个开始,过后我便能用我的PSP远程遥控我的电脑!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