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

wind_feng 的头像

所谓的双赢就是把Adebayor卖去给Mancity。
少了Adebayor的Arsenal,攻击顺畅了许多,球员们更加信任彼此,更加自由地发挥。
而Adebayor也找到了好归宿,一个攻击略慢的球队。

但问题就在Wenger好卖不卖,直接卖给了这个赛季最具威胁力的新起球队。

结果今天就只能眼巴巴地看Adebayor做戏啦。

动作又大,频密犯规,还蓄意一脚踢在V.Persie的脸上。
之后还越踢越火爆,把什么潜力都踢了出来,连过四个人、Clear off一大堆的Defending Corner/Freekick,还Header进球。

最后更加反目成仇,进球了还特意跑去Arsenal粉丝面前庆祝。

不过话说回来,Wenger以低廉价格投资回来的球队已经开始展示了他们的能力。
现在唯一需要的就是大气,一个能承受任何压力的心理强韧度。

4-2,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Arsenal还有一段路要走。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