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ment of Glory

wind_feng 的头像

我还记得几年前这个部落格刚刚建立的时候,那时Spammers超级多,害我每天忙着打战。

我也忘了我到底做了些什么才终于把他们给打退。

其实事实上他们还是不间断地攻击我的网站,只不过我已经把它们留下的广告给过滤了去。

而最大的功劳还是要归功于所有来这里看我的朋友啦。
因为你们每进来一次,就会Trigger那个过滤得Function,帮我把之前广告给扫出去。

基本上这个行动已经算是成功了。
我都已经忘了有Spammer这回事,最后一次被人家打广告好像是半年前的事。

一直到今天有个笨蛋Bot把我的网站当成是Forum,放BBcode以为可以auto translate成HTML Link。
不过也幸好这种笨蛋Bot百年才难得一见,所以也不介意啦。
(如果有一大堆这样笨蛋的Bot我又要麻烦去过滤BBcode了。)

其实我已经掌握了有关的知识,可以亲手自己写一个Spamming Bot去人家的网站Spam到够。
不过这就是“天使”与“魔鬼”的差别,我绝对不会滥用我的知识作些垃圾东西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