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08/09迎新周



6月12号的迎新夜后,也意味着多大08/09迎新周完满地结束。这一届的迎新周里,也更改了不少事项。更改的有从以前的五天迎新周缩短变四天。筹工委也从以前的170个减少到130多个。这好像院校正要节省开支的政策。今年总共报到的学生超过2000人。可是来迎新周的人数差不多是1700人罢了。所以如果有来迎新周的学生们可以看到一个多大最浪费的就是膳食。每一餐有超过300包的食物没有被领取。一餐300包,一天900包,四天3600包。如果一餐大约四块钱,那么在整个迎新周多大浪费了大约RM14400!这个指示估计的数目而已。真正的可能比这个多两三倍。这笔钱如果省下来,再捐给中国四川的灾民,真的可以帮助不少人。


除此之外,一部分学生领到的orientation kit,里面是没有多大的衣服和笆蝶衣。即使部分学生拿到,尺寸也没有的选,只能领到的是特大号。难道多大没有准备好和预算这一次到底收多少个的学生呢?还有如果是筹工委的话,你会发现到还有许多student handbook还没分发出去。多大根本在这个活动浪费了不少钱。一年院校主办不少活动,如果院校继续不检讨的话,那么看来在这个汽油一直起价的当儿,到最后还是把这些负担施与我们学生的学费当中。



- Seeker 的blog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1972次阅读




















这已经是学校的“传
这已经是学校的“传统”了。。。
对于新生,不久后你们就会陆续的看见多大是多么的喜欢“数目字”
若有过分的政策其实最重要还是学生得齐心抗议。。。
不然就这么不了了之。。。
哎。。。我也是这次
哎。。。我也是这次迎新的受害者!
真的很无聊也!每天去那边不知道干什么
新生真的很灿烂! 蛮
新生真的很灿烂!
蛮怀念去年的Alpha生涯!
我还以为你说新生很
我还以为你说新生很烂!
吓倒我一下~
原来看错.
大学生活真得很不错.其实也要看你选择怎样过的.
可是上了Beta真的课业
可是上了Beta真的课业繁忙起来都没什么时间喝茶了。。
不是我不想选择。。。嘻嘻
只要把时间分配好。
只要把时间分配好。觉得习惯就好了。多大的课程通常都是,quiz, assignment,midterm,quiz,assignment,然后大考。
更本一直都是同样的循环罢了。
长江后浪
哈哈。。。很怀念之前当OC的时候。。其实,迎新也不全然很闷拉。那么多的讲座只不过是想帮新生更熟悉环境而已。。我以前就是在讲座的时候睡觉,到了BETA才知道什么叫做MMLS。=.=lll
至于游戏嘛,只要你肯参与,就会发现它很好玩,尤其是初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也是迎新的目的之一嘛!!
噢!对了,听说这一届的“品质”不错哦!! 真的吗?? 英文水准如何阿??记得上一届的新生很多都听不懂英文,很害羞。。。 总之,看到新生们笑得那么灿烂,我们这些旧人或多或少也会被感染得到的。。。呵呵。。。
Admin: 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迎新周的膳食真的不
迎新周的膳食真的不是人吃的。。。很干。。吃了一口就没有胃口吃第二口。。宁愿挨着肚子回宿舍吃杯面。。OC嘛,每个都很好。。。只是讲座就有点闷~~去了两天就不去了。。
不要浪费orientation准备
不要浪费orientation准备的食物
据我所知很多活动的筹委们都会在sem break的时候留在学校开会之类的
建议大家到午餐时间就到orientation分食物的tents那里拿食物
吃得就不要浪费嘛
像我们这个假期就帮他们销了蛮多饭盒的
积德积德
哈哈
那就要改进迎新周的
那就要改进迎新周的膳食咯。。不然真的不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