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eLLyN 的头像

BeeeZeeee..牛仔最近真的很忙

BeeeZeeee..牛仔最近真的很忙


最近睡眠严重不足,
我的黑眼圈大概已经够格跟中国国宝媲美了。呵呵~~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Old Friends' Visits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最近很多“老友”到马六甲来探访我们这些还被困在MMU的朋友。
“老友”们都毕业了!最先是有在早前的帖子写过的Ah Yann 与 Joonjia
而这个帖会写到的就是Kailiang与KK (yeejing)
他们为什么会来?好听的就是来探访我们。难听就是下来找人(都不是我们)哈哈
不过,还算他们有心。总算有抽空与我们聚餐!到哪里聚?
其实都有吃了好几餐,可是我就只选几个来上载啦~

Posted In
yLing 的头像

KL-->Genting-->Muar

LOMO ON!

4 more hours will start my journey to KL.

Yess!Can meet with my Lomokakiis!^.^

Damn Excited!

Gonna snap snap snap many photo at Genting!^.^

So..stay tuned for our photo at Genting!

Posted In
优客 的头像

戏中有戏

哈哈,看到这一段演戏,吴宗宪超搞笑的。
分享下:

演员有:吴宗宪 侯佩岑 卓文萱 唐禹哲 黄文星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目中無人

開着大車,
帶着墨鏡,
你們應該極羡慕吧~一向以來都是獨來獨往,
在大道上飛馳,
130km/j是常事~

一向以來與很少人談天,
因爲覺得沒什麽好談的,
漸漸的變得孤獨~

開着大車,
帶着墨鏡,
你們應該極羡慕吧~

從早到晚大多的時間都在車上,
大車固然舒服,
可是卻覺得束縛~

你們一定羡慕有大車開吧~
也許你們願意,
你們也可以擁有~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動人心弦的小男孩

[英文部落格帖-點擊這裡]

剛剛在朋友轉發電郵裏讀到這個故事,感人的說~ 哈哈哈,心想某人一定會說“爲什麽又是有人死的故事。。。
小澤非常討厭車禍,相信應該沒有會喜歡它,是嗎?因爲車禍往往會奪走寶貴的生命~

Posted In
贱狗 的头像

我怎么了

(这篇很长,你有勇气和毅力,就读下去)

今天的pbl
算是这个sem的最后一个
事先已预料到
大家的矛头会一致
直指我当leader

一踏进那房间
我确实已经牺牲
那班女生早已干下毒手,达成共识
没有给我选择的余地

相信大家都知道
假如其他人已经达成共识要你当leader
即便搬出一大堆理由
你还是跑不掉的

我是一个心机很重的人
有心杀贼,难不倒我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速战速决

简单的报告三月的生活。
1)日本千层糕(Mille Crepe),对我来说真是奢华享受~
甜甜的糖粉,融化在你的味蕾。

2)日本文化周

Posted In
Artemus 的头像

Change of E-Camp Venue

For those who were looking forward to the camping trip at Dusun Eco at Pahang, sorry to inform you all that there has been a change of venue.

Don’t worry folks, the camping will still be a fun filled event. The new venue is (drum rolls please):

Dusun Eco

Kem Saujana Asahan, Melaka.

Posted In
阿宝 的头像

坏人

阿镔 - 坏人
作曲:方炯镔 作词:马嵩惟

那一扇车门
关出我们的裂痕
一声就震断了回头的路程

爱无法均分
以后就留给你们
也许用伤害结束爱才更动人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
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既然爱不能恒温
祝福就给你下一个人

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对我坦承只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所以放了
这点痛我还能忍

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分得够狠你才有借口转身
宁愿爱一点不剩
也不忍看恋人爱成路人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