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wish0311 的头像

16.06.10 下雨天

今天出门时没雨,
到MOM竟然去错地方
那里的人给的方向简直有够差

原来在对面, 却害我绕了一大圈
给TAXI钱,才到达目的地

要去大巴窑, 又下大雨
虽然有雨伞
但是我的脚是湿的
可怜

电脑又跟我作对
还我要会OFFICE SETTLE没完成的事

怎知道要搞到去IT DEPT
一个10TH FLOOR又跟我没完没了
脚趾因夹太紧
流血了

哈哈
好彩在OFFICE 碰到贵人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to infinity and beyond

Toy Story 3, coming soon :)

加油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小澤失蹤數天在幹嘛?

或許根本就沒有人發現小澤失蹤了,可是還是得交待一下~ 過去的數天,小澤消失于MSN,部落和論壇,基於時間非常緊逼得關係,忘記了預先給大家說一聲。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在还没拥有时感到慌张,拼了命似地干活。

在得到时有梦一般的感觉,因为心跳加速而有不自然的幻想。

在习惯后忽然只变成似乎不太有意义的一组数字。

人生似乎需要比这个更大一点的目标。
我究竟为了什么而活?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Oops, Missed Click!

我想我该从游戏玩家的生涯中退休了,因为打了四十分钟的DotA后...
我竟然感觉手指酸痛!

哈哈..

人还真的会退步。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Momo

Despite of the devastating 3 fucking losing bets in a row, I'm firing up Momo today.

It's yet another bet onto the future which I have to leverage my time, energy, brain cells and some money.

The only reason it may fail is that I haven't created enough value yet.

So failing is not an excuse for me for not doing it.

I have a vision and only I can achieve it.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Everything else is secondary

我很清楚地感觉到。

如果明天我将要死去,那么Momo将是我人生最大的遗憾。

所以我决定了,明天开始我要为Momo一心一意地付出,直到它创造了价值。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有时,我也很恨。

今早咖啡店的人正大骂我们的政府。

其间也顺便骂了陈苏北。

Oops, 他好像是我朋友的爸爸我们的议员被骂了。

Posted In
wee_05 的头像

《我拉的不是二胡,是寂寞》– [詞]

廁紙倪啊

一個人拉二胡
是真的無聊啦

快回來吧

聽著《東風破》的二胡過場
(More......)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雜項五六七 | 一

1.
2010 June,正式踏入設計界實習道路。
那是一家雜誌出版社,工作氣氛溫馨又舒適。
每日朝九晚六的生活,過得相當充實。
2.
曾提過,我是個自卑又自戀的生物。
然而,卻漸漸迷失了更多的自己,開始找不到人生的初衷。
3.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把尺,一把超異非凡的長尺。
擁有衡量本人的能力,也擁有衡量別人的能力。
可,我竟開始不懂得到底要怎麽好好使用自己心中的一把尺了。
4.
父母真是無能取代的偉大,偉大,很偉大。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