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皇上 的头像

我是cheap精~

我承认……我是cheap精~
我不是突然觉悟还是什么的~
而是这次的 PC expo让我深刻的感觉到自己的尊严是多么的不堪~
话说经过上次的PC fair之后我已经决定不要跟这个Toshiba老板再打工的~

Posted In
KV 的头像

親愛的

終於,把麵子書裡的部分攝影集都給壓縮了,全变成X in 1了。
09年12月23日,雨天,入門的第一天,第一次的景深照片。

《那雨》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力争上游

我时常幻想我拥有一个企业。
我想要思考的是我如何能到达那里。

今天我便在思考雇佣员工的事情。

如果我真的需要聘请第一个员工了,那我应该用什么方式来寻找?

这让我想起我人生的唯一一个面试,就是大三时美国NI的那一个。

面试者跳过所有问题,直接问了我一个高难度的技术型问题。
"How do you protect your memory?"

当时我很错愕,因为这是超出我能力的范围外。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随笔

从刚才12点和Hao Vei说晚安然后帮Wey Yi解决recovery file到现在还没有入睡。
鼻子又不知道嗅到什么敏感起来,看来明天很有可能会伤风。
想要打电话问大姐有什么药物治疗才想起她现在已经在台湾Happy着,
想说打给二姐可是她才刚毕业当医生好像不够料。
算了反正我已经习惯鼻子敏感。。

其实我也不知道想写些什么,
纯粹地想写而已。。
我是很随性的人,
想写就写,
不想写也不会逼自己写。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无债一身轻

我不买车。
买了,我就局限了自己冒险的能力。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一個人』的冬至

時間飛逝…
讓2010的尾聲到來…
時間飛逝…
把華人一年裡最後一個【大日子】給吹來…
是的!明天又是『冬至』了…

自從來到象牙塔
我似乎再也沒有跟家人度過了…
今年也一樣~
不!我應該說今年更可悲T^T
因為我過著『一個人』的冬至…

俗語說:冬至大過年;所以要團圓…
我已經快忘了冬至搓湯圓的『樂趣』
更不要說和家人一起團圓的『氣氛』
我連續幾年沒有吃過手搓的【湯圓】

Posted In
mY_b3l0v3d 的头像

21/12/2010 (Tuesday) Raining

Hmm.. Will be feeling super duper upset and depress once I recall that you are not celebrating Christmas with me!! *cry out loudly*  =(

This is our first Christmas and it does mean a lot to me, don't you know that? Yet, I know. I cant be that childish although I'm so strongly wanting you to celebrate with me. It's your best friend's birthday. And yet, your gang is so eagerly to celebrate birthday for him on that day!! This makes me so frustrated!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高瞻远瞩

有些时候你必须想象你是个比你现在还要高的人,并且使用较高的角度来思考。

比方说若你是个清洁工人,如果你以清洁工人的角度来看待你的工作,那你永远就只是个清洁工人而已。
若你能以高层的角度来看待厕所卫生管理的这个问题,你的人生就拥有了希望。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没有所谓的不可能

不识英文字的老爸也会开ubuntu,点chrome,点yahoo.com.cn,点影视。

说不定他将来或许能学会英文。

Posted In
vivalive 的头像

My phone

An iPhone that does't look like iPhone.

Installed a lot of tweaks to fully utilized it because original interface and apps simply doesn't suit me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