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Smartcat 的头像

修女

今天一次过读了两课,都是听着周杰伦的歌读的,哈哈~读得有点过瘾。。读得显得时候,就拿起笔画画。。。不知怎么,画出修女。。。现今的社会,已经缺少了修女,也没有多少人愿意出家了..是人类太自私吗??都各自在为自己的事忙吗??都在互相竞争??修女。。让我觉得很伟大,可以放下一切,献身给社会。。想想下自己其实也只是个自私鬼,总是想着自己的梦想,总是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很多时候忽略身边的东西。。我也想珍惜身边的一切。。。

Posted In
Smartcat 的头像

修女

今天一次过读了两课,都是听着周杰伦的歌读的,哈哈~读得有点过瘾。。读得显得时候,就拿起笔画画。。。不知怎么,画出修女。。。现今的社会,已经缺少了修女,也没有多少人愿意出家了..是人类太自私吗??都各自在为自己的事忙吗??都在互相竞争??修女。。让我觉得很伟大,可以放下一切,献身给社会。。想想下自己其实也只是个自私鬼,总是想着自己的梦想,总是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很多时候忽略身边的东西。。我也想珍惜身边的一切。。。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alifebe.com

自己搞了部落那么就终于拥有自己的.com了,真的感非常欣慰。
有了自己的网页,就能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当然也许小泽没有Otakuarea那么搞笑,那么有趣,
也没有白雪不是公主那么受欢迎,那么丰富的文章,
更没有Rawangboy那么厉害的写作能力。

Posted In
ahgab 的头像

AFTERMATH

After 3 months of torturing
Its time for me to say "Good Bye" to you
And put a fullstop to your existence in my university's life

Posted In
Smartcat 的头像

Blog 的开始~

突然想开始写Blog了,哈哈..今天是第一天考Final,虽然不知道考得怎样,可是考过就算了,哈.接下来还有四科要考,加油加油!!!
Erm...最近迷上周杰伦的歌了,尤其是止战之殇,最喜欢里面的一句:孩子眼中的希望是什么形状。。
他的歌有画面感,让我想画出来。。

Posted In
Smartcat 的头像

Blog 的开始~

突然想开始写Blog了,哈哈..今天是第一天考Final,虽然不知道考得怎样,可是考过就算了,哈.接下来还有四科要考,加油加油!!!
Erm...最近迷上周杰伦的歌了,尤其是止战之殇,最喜欢里面的一句:孩子眼中的希望是什么形状。。
他的歌有画面感,让我想画出来。。

Posted In
mY_b3l0v3d 的头像

wat o boring day...

finally....
everyone of had found our target!

while form six and matrix friends start their lessons,i...i...still waiting!!!
55555555.......
but... still happy for them!
really really really hope all of our friends can live happily and study hardworkingly...
bcz...wherever you are , there are a friend always pray to god to bless you all!!!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M.U.E.T II

今天是拜六了,是MUET的第二天,
又要早早起...
唉!
闹钟早早在五点五十分就吵了!
而我昨天四点才入眠...
可想而知,我是多么的不愿意从温暖的棉被起来,(外面在下雨...)
我迷迷糊糊的在厕所里梳洗,
挤了牙膏在牙刷上,
随便的刷刷...
咦?
怎么味道怪怪的?!
哇唠!
原来我误把洗脸霜当成牙膏...
有够恶心的咯!
不信你去试试!
妈的!
洗脸霜的味道惊醒了我!

Posted In
x007x 的头像

5月11日

又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
妈咪!母亲节快乐!
祝天下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Posted In
ahgab 的头像

HAPPY MOTHER'S DAY

Dear mom,

HAPPY MOTHER'S DAY to you.
Thank you so much for bringing me to this world after 9 months of pregnancy
Thank you so much for loving and guiding me since i was born
Thank you so much for being the shelter of rain when i faced any problems and difficulties
Thank you so much for taking good care of me
Thank you so much for working so hard just to provide the best of you can for sis and I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