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修女
今天一次过读了两课,都是听着周杰伦的歌读的,哈哈~读得有点过瘾。。读得显得时候,就拿起笔画画。。。不知怎么,画出修女。。。现今的社会,已经缺少了修女,也没有多少人愿意出家了..是人类太自私吗??都各自在为自己的事忙吗??都在互相竞争??修女。。让我觉得很伟大,可以放下一切,献身给社会。。想想下自己其实也只是个自私鬼,总是想着自己的梦想,总是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很多时候忽略身边的东西。。我也想珍惜身边的一切。。。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Story of Smartcat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74次阅读

修女
今天一次过读了两课,都是听着周杰伦的歌读的,哈哈~读得有点过瘾。。读得显得时候,就拿起笔画画。。。不知怎么,画出修女。。。现今的社会,已经缺少了修女,也没有多少人愿意出家了..是人类太自私吗??都各自在为自己的事忙吗??都在互相竞争??修女。。让我觉得很伟大,可以放下一切,献身给社会。。想想下自己其实也只是个自私鬼,总是想着自己的梦想,总是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很多时候忽略身边的东西。。我也想珍惜身边的一切。。。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Story of Smartcat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03次阅读

alifebe.com
AFTERMATH
After 3 months of torturing
Its time for me to say "Good Bye" to you
And put a fullstop to your existence in my university's lif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ahgab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83次阅读

Blog 的开始~
突然想开始写Blog了,哈哈..今天是第一天考Final,虽然不知道考得怎样,可是考过就算了,哈.接下来还有四科要考,加油加油!!!
Erm...最近迷上周杰伦的歌了,尤其是止战之殇,最喜欢里面的一句:孩子眼中的希望是什么形状。。
他的歌有画面感,让我想画出来。。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Story of Smartcat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32次阅读

Blog 的开始~
突然想开始写Blog了,哈哈..今天是第一天考Final,虽然不知道考得怎样,可是考过就算了,哈.接下来还有四科要考,加油加油!!!
Erm...最近迷上周杰伦的歌了,尤其是止战之殇,最喜欢里面的一句:孩子眼中的希望是什么形状。。
他的歌有画面感,让我想画出来。。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Story of Smartcat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72次阅读

wat o boring day...
finally....
everyone of had found our target!
while form six and matrix friends start their lessons,i...i...still waiting!!!
55555555.......
but... still happy for them!
really really really hope all of our friends can live happily and study hardworkingly...
bcz...wherever you are , there are a friend always pray to god to bless you all!!!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_b3|0v3d's 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34次阅读
M.U.E.T II
今天是拜六了,是MUET的第二天,
又要早早起...
唉!
闹钟早早在五点五十分就吵了!
而我昨天四点才入眠...
可想而知,我是多么的不愿意从温暖的棉被起来,(外面在下雨...)
我迷迷糊糊的在厕所里梳洗,
挤了牙膏在牙刷上,
随便的刷刷...
咦?
怎么味道怪怪的?!
哇唠!
原来我误把洗脸霜当成牙膏...
有够恶心的咯!
不信你去试试!
妈的!
洗脸霜的味道惊醒了我!
HAPPY MOTHER'S DAY
Dear mom,
HAPPY MOTHER'S DAY to you.
Thank you so much for bringing me to this world after 9 months of pregnancy
Thank you so much for loving and guiding me since i was born
Thank you so much for being the shelter of rain when i faced any problems and difficulties
Thank you so much for taking good care of me
Thank you so much for working so hard just to provide the best of you can for sis and I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ahgab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347次阅读























